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机构调研 - 正文

恒基达鑫:长江证券、广发基金等2家机构于9月9日调研我司

证券之星AI 2021-09-10 18:05: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1年9月10日恒基达鑫(002492)发布公告称:长江证券韩轶超、广发基金陆达于2021年9月9日调研我司,本次调研由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朱海花,投资总监 华翔负责接待。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1、去年以来行业处于相对景气的状态,短租贸易商的单价较高,到今年为止,行业的景气度情况如何?公司对未来的景气度如何看待?石化行业属于与民生基础相关度较大的行业,石化仓储物流行业与石化行业发展密切相关,也与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具有高度的相关性,今年及未来一定时期行业的景气度趋于上升或改善。
2、公司是否有扩张计划,相比于过去行业扩张是否更加困难?石化码头仓储行业已基本完成行业布局和快速扩张期,进入行业整合及头部企业形成的阶段。公司一直聚焦主营业务的发展,近年来,由于受安全监管日趋严格、环境保护政策、经济活跃度、码头岸线资源仓储用地等外部因素的影响,行业扩张考虑的因素有所增多。公司将把握机遇逐步实施收购兼并计划,通过行业整合,使公司市场范围扩大、业务链条得以延伸、经营品种得以增2加、仓储能力得以提升,实现公司主营业务能力跨越式发展,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增强上市公司的行业影响力。
3、公司近两年的罐容利用率基本处于高位,这样的利用率是否能持续维持?公司长租客户的比例是否有变化?短期来看在今年内公司罐容的利用率还是比较平稳;公司长租客户的比例较稳定;公司除在服务好现有客户基础上,继续进一步做好商务开拓,望能够随着各仓储基地所在及辐射区域石化工厂的落地而增加客户和提高长租客户比例。
4、公司在横琴有设立一些公司,涉及供应链管理、融资租赁和商业保理等,新政下公司对这些公司的发展规划如何?公司在横琴设立的子公司主要是围绕公司主营业务的仓储客户开展增值服务,《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总体方案》刚刚公布,目前比较明确的影响主要是在横琴区域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在企业所得税率上享受减按15%税率征收,其他的政策因为暂没有具体的执行细则,公司将密切关注相关政策,希望在充分的享受和利用政策红利的同时能为公司的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增值服务。
5、公司在横琴设立的数字微流控技术芯片合资公司今年会对公司的利润带来多大的影响?目前合资公司主要是在进行生产场地、生产设施的建设工程,建设期完成后主要以取得生产许可相关的资质审批工作为主,今年内暂不会对公司利润产生影响。

恒基达鑫主营业务:液体化工产品的码头、仓储的建设与经营;汽油、煤油、柴油和植物油产品的仓储及公共保税仓库(以上属许可项目的按相关许可证及批准书许可的内容经营)

恒基达鑫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2亿元,同比上升33.25%;归母净利润7424.81万元,同比上升85.46%;扣非净利润6977.69万元,同比上升91.08%;负债率15.98%,投资收益472.78万元,财务费用379.77万元,毛利率52.8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基达鑫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