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新华医疗董秘回复:成都英德中报业绩未达预期,主要是受收入确认的影响,这主要与成都英德的产品和销售模式有关。上半年收入确认较少,固定费用较大,成都英德仍处于亏损状态。成都英德目前的合同订单饱满。上海远跃在逐步减亏中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9-09 09:38: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医疗(600587)09月0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英德生物接了那么多新冠疫苗生产线订单,怎么上半年还是亏损?又是赔本赚吆喝吗?上海远跃医疗扭亏了没有,半年报怎么没披露它的业绩了?是亏太多都不敢披露了吗?

新华医疗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成都英德中报业绩未达预期,主要是受收入确认的影响,这主要与成都英德的产品和销售模式有关。上半年收入确认较少,固定费用较大,成都英德仍处于亏损状态。成都英德目前的合同订单饱满。上海远跃在逐步减亏中。谢谢!

新华医疗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4.6亿元,同比上升35.8%;归母净利润3.29亿元,同比上升155.78%;扣非净利润2.7亿元,同比上升137.46%;负债率55.2%,投资收益4509.97万元,财务费用3410.43万元,毛利率22.14%。

新华医疗主营业务:医疗仪器设备及器械生产、销售;消毒剂、消毒器械生产、销售;卫生材料及医药用品的生产、销售;制药设备生产、销售;应用软件开发及经营;光学仪器的制造、销售;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销售;仪器仪表及配套软件生产、销售;房屋建筑工程、空气净化工程及室内装饰工程设计、施工,装饰装修;实验动物设备、实验仪器、空气净化器的生产、销售;医疗、制药设备安装及建筑智能化施工;设备租赁;教学设备、专用设备、压缩机机械、计算机外围设备、其他文化及办公用机械、印刷、塑料制品、日用化学产品、纸制品、家用纺织制成品、基础化学原料等产品的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特种结构汽车改装、销售、租赁;技术咨询经营范围具体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为准。

公司董事长为王玉全。王玉全先生:1968年5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2010年12月至2014年6月任新华医疗监事;2013年7月至2020年5月任放射诊疗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2014年6月至2020年3月任新华医疗副总经理;2020年3月至2020年10月任新华医疗党委副书记;2020年3月至今任新华医疗总经理;2020年5月至今任新华医疗董事;2020年10月至今任新华医疗董事长、党委书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华医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