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国际医学董秘回复: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对上述理财收益进行会计处理,具体的会计处理和对相关财务数据的影响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请关注公司年度报告等相关公告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8-05 17:17: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医学(000516)08月0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 贵公司2021年4月30日发布的,关于通过不超过20亿的闲置资金12个月内的理财的公告,其中第三款中第2条中所述,理财可以获得一定的资金收益,可以整体提升业绩水平。 本次投资总时长为2021年4月份起至未来12个月内,最长时间已超过2021年年报时间,那么请问此理财收益会核算为2021年年报投资收益内吗?

国际医学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对上述理财收益进行会计处理,具体的会计处理和对相关财务数据的影响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请关注公司年度报告等相关公告。谢谢!

国际医学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32亿元,同比上升129.75%;归母净利润-18307.46万元,同比上升3.35%;扣非净利润-13039.22万元,同比上升33.69%;负债率54.13%,投资收益145.05万元,财务费用3119.26万元,毛利率8.29%。

国际医学主营业务:医学、医疗及相关高科技生命科学方面的投资及医院管理;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居民修理服务业(专项审批项目审批后经营);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经营;能源、交通、通讯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和其它项目的投资;房地产开发经营;文化娱乐业、停车场(由分支机构经营)。

公司董事长为史今。史今女士:1975年1月出生,硕士学历,曾就职于南昌西奇红谷广场有限公司、香港建毅控股有限公司。现任本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际医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