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华林证券董秘回复:公司撤销部分分支机构系顺应公司互联网战略转型需要以及进一步优化营业网点布局,从而提升运营效率。公司半年报业绩将于2021年8月18日披露,敬请关注。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8-05 11:27: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林证券(002945)08月05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最近公司撤销了几个营业分部,加之股价屡创新低,是因为半年报业绩很差吗?

华林证券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撤销部分分支机构系顺应公司互联网战略转型需要以及进一步优化营业网点布局,从而提升运营效率。公司半年报业绩将于2021年8月18日披露,敬请关注。

华林证券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62亿元,同比上升15.36%;归母净利润1.84亿元,同比上升10.64%;扣非净利润1.84亿元,同比上升7.4%;负债率80.85%,投资收益7219.89万元。

华林证券主营业务: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林立。林立先生:1963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会计师,林立先生1979年11月至1983年3月任中国人民银行河源紫金县支行信贷员;1983年3月至1984年10月任中国农业银行河源紫金县支行会计;1984年10月至1985年9月任深圳市中华贸易公司财务部经理;1985年9月至1993年5月任中国银行深圳上步支行会计科长;1993年5月至1994年10月任中国银行深圳滨河支行行长;1994年10月至1995年4月任中国银行深圳上步支行总稽核;1995年5月至2019年5月任深圳市立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05年6月起担任华林证券董事;2006年5月至2009年5月任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2012年6月至2015年6月任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2014年10月至2019年4月任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14年10月至今担任华林证券董事长;现任华林证券董事长、深圳市立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前海微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航天立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林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