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美凯龙董秘回复:到期债券已完成回售,资金充裕,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8-04 17:2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凯龙(601828)08月0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6,7月份到期的债券能否按时回售,是否有足够的资金?

美凯龙董秘:您好,到期债券已完成回售,资金充裕,感谢关注!

美凯龙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3.41亿元,同比上升30.7%;归母净利润7.22亿元,同比上升83.79%;扣非净利润4.13亿元,同比上升101.45%;负债率61.44%,投资收益9713.62万元,财务费用5.7亿元,毛利率62.51%。

美凯龙主营业务:为所投资企业提供管理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商品信息咨询;为经营家居卖场提供设计规划及管理服务,家具、建筑材料(钢材除外)、装饰材料的批发,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展览展示服务。(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涉及许可经营的凭许可证经营)。

公司董事长为车建兴。车建兴先生:1966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80年代末,车先生开始了家具制造的职业生涯;1990年12月创办常州市红星家具城,且于1990年至1994年担任总经理;1994年6月创办红星家具集团有限公司,且于1994年至2007年担任董事长及总经理;于2007年创办本公司的前身上海红星美凯龙家居家饰品有限公司,且于2007年至今担任董事长及总经理。车先生为陈淑红女士的丈夫及车建芳女士的哥哥。车先生是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执行委员会会员、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上海市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并于2006年4月获江苏省人民政府授予“江苏省劳动模范”的荣誉称号;于2007年6月被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荣誉称号;于2008年获“改革开放30年江苏省最受尊敬企业家”荣誉称号;于2012年1月获常州政府授予“常州优秀企业家”的荣誉称号;于2012年10月获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商业十大杰出人物”荣誉称号;于2013年6月荣获上海市工商联授予“上海市光彩之星”荣誉称号;于2014年2月获上海政府、上海工商业联合会及上海光彩事业促进会授予“上海杰出之星”的荣誉称号;于2018年3月获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与上海市企业联合会授予“第三届上海市工商业领军人物”荣誉称号;于2018年12月获上海市统战部授予“上海市统一战线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于2019年2月获上海市企业联合会授予“上海市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凯龙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