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ST沈机董秘回复:公司目前没有改名计划。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6 10:57: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沈机(000410)07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是由沈机和云机等组建而成,公司的口碑机械人无人不知 ,但历史负担重 ,关系梳理不顺导致连年巨亏 ,建议公司改名“通用智造”,这样更能符合公司利益和国家目标,谢谢

ST沈机董秘: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目前没有改名计划。

ST沈机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99亿元,同比上升93.71%;归母净利润-10547.38万元,同比上升53.03%;扣非净利润-10252.7万元,同比上升54.66%;负债率95.68%,投资收益-74.11万元,财务费用0.22亿元,毛利率4.3%。

ST沈机主营业务: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机械设备制造,机床制造,机械加工,进出口贸易(持证经营);国内一般商业贸易(国家专营、专卖、专控除外)批发、零售;代购、代销、代储、代运;经济信息咨询服务;承包境外机械行业工程及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要的劳务人员;普通货运;设备租赁;珠宝首饰及黄金饰品的加工、销售;黄金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安丰收。安丰收先生:1966年出生,中共党员,中国国籍,硕士学历,高级会计师,曾任中国仪器进出口(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风险管控和信息管理总部总经理,中国海外经济合作总公司调研经理,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现任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沈阳机床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