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名家汇董秘回复:公司的景观照明工程主要指对楼宇等建筑物进行照明亮化的设计与施工业务,工程中用到的部分照明产品由公司根据客户的定制化需求自行生产。公司目前暂不具备承接光伏建筑一体化业务的能力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6 10:47: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名家汇(300506)07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城市亮化工程业务是指led照明吗?包含楼宇,公路这些?对于工程的相关产品公司也参与解决销售吗?对于未来的光伏建筑一体化业务公司是否有能力承接?

名家汇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景观照明工程主要指对楼宇等建筑物进行照明亮化的设计与施工业务,工程中用到的部分照明产品由公司根据客户的定制化需求自行生产。公司目前暂不具备承接光伏建筑一体化业务的能力。感谢您的关注!

名家汇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09亿元,同比上升408.46%;归母净利润0.51亿元,同比上升188.16%;扣非净利润0.51亿元,同比上升191.07%;负债率49.13%,投资收益-151.99万元,财务费用0.1亿元,毛利率41.61%。

名家汇主营业务:照明技术的开发,城市照明环境艺术设计(不含限制项目),环境导视规划;城市及道路及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标识设计及工程安装;风景园林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和园林养护;各类建筑室内室外装修、装饰工程的设计及施工;城镇化建设投资、城镇及城市基础设施的规划设计、配套建设、产业策划经营;项目投资、投资管理;合同能源管理;LED灯具及照明灯具、路灯及灯杆、LED显示屏、太阳能光伏系统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灯光智能控制系统技术的开发;标识的生产及制作(以上经营范围涉及生产的项目,场地执照另办,生产范围凭环保许可经营);电子电器产品的购销及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的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程宗玉。程宗玉男,出生于1970年5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深圳市南山区政协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第二届深圳市照明学会副秘书长,深圳市照明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深圳市照明学会专家组专家,深圳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主编了《城市广场灯光环境规划设计》、《城市道路桥梁灯光环境设计》、《城市园林灯光环境设计》等系列丛书。2001年4月至2009年8月任名家汇有限执行董事、总经理,2009年8月至2012年9月任名家汇有限总经理,2012年9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兼任合肥、北京、厦门三个分公司负责人及六安名家汇执行董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名家汇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