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惠程科技董秘回复:公司在充分保障股东利益的前提下,按照收益与贡献对等的原则,同时设置了公司层面业绩考核条件和个人层面绩效考核条件,需同时满足上述两项才能解除限售/行权,具体内容您可以在巨潮资讯网上查看相关详细考核条件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3 18:27: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惠程科技(002168)07月2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按照今年通过的股权激励方案,如果营业额达到了指标而利润2021年度亏损是否也对高管给予激励?毕竟中报巨亏,投资者担心高管为了获得激励股权,不计成本做大营业额

惠程科技董秘:您好,公司在充分保障股东利益的前提下,按照收益与贡献对等的原则,同时设置了公司层面业绩考核条件和个人层面绩效考核条件,需同时满足上述两项才能解除限售/行权,具体内容您可以在巨潮资讯网上查看相关详细考核条件。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惠程科技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0.74亿元,同比下降77.89%;归母净利润-3325.01万元,同比下降220.07%;净利润-3400.93万元,同比下降231.92%;负债率50.89%,投资收益3.81万元,财务费用0.08亿元,毛利率63.03%。

惠程科技主营业务:电缆分支箱、环网柜、电力电缆附件等高分子绝缘制品及相关材料、高低压电器、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箱式变电站、电力自动化产品、跌落式熔断器、柱上开关、柱上断路器,管母线等相关电力配网设备的生产、销售及施工服务;股权投资、资产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保险资产管理等业务)、投资咨询(不含限制项目);物业投资、物业经营、物业管理;电工器材的购销(不含专营、专控、专卖商品及限制项目);经营进出口业务(具体按深贸管准证字第2003-525号文件执行);自有产品的售后服务;电网与工控安全、智能配电、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产业链、工业自动化及控制、信息与安防监控系统、智能二次设备、电力网络信息安全系统技术开发、产品研制及工程集成;电动汽车充电设备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运营;新能源汽车充换电站规划设计、建设;离网、并网光伏电站的建设和运营;储能系统设备研发制造及运营;动力电池回收;汽车租赁(不含金融租赁);有形动产设备租赁服务;智能设备及软件、机器人及零部件、机器人系统、机器人应用技术、软件产品、无人驾驶物流车整体技术、中低速无人驾驶系统、无人驾驶物流车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咨询及服务。(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准备案的内容为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惠程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