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亨通光电董秘回复:目前公司与凯乐科技无业务往来和账款问题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2 16:12: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亨通光电(600487)07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亨通和凯乐科技之间的账款问题是否已解决,在哪可以找到相关公告

亨通光电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目前公司与凯乐科技无业务往来和账款问题。感谢您的关注。

亨通光电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69.74亿元,同比上升17.29%;归母净利润2.64亿元,同比上升13.14%;净利润1.94亿元,同比上升46.78%;负债率53.61%,投资收益0.06亿元,财务费用1.78亿元,毛利率16.0%。

亨通光电主营业务:光纤光缆、电力电缆,特种通信线缆、光纤预制棒、光纤拉丝、电源材料及附件、光缆金具或铁附件、电子元器件、输配电及控制设备、光器件及传感、通信设备、光纤传感、水声、物联网器件、消防产品、海洋观测设备、海洋油气设备、环境监测设备、数据中心机房配套产品(含供配电设备、空调制冷设备、智能管理监控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相关系统的施工、维护、工程项目承包及技术咨询服务;通信工程设计、施工、维护、监理;机电一体化工程、消防工程、安全防范工程的设计、施工;建筑智能化设计、施工;弱电智能系统集成、设计、安装,综合布线工程,通信系统集成承包及技术咨询服务;网络工程设计、安装;废旧金属的收购(含废旧电缆等);电气设备、在线监测产品的硬件、软件开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系统集成服务;智能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内外工程项目,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固网、移动网络业务代理,接入网、用户驻地网业务,网络托管业务,通信设施租赁业务;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因特网接入服务业务(不含网站接入);网络信息安全技术产品开发,数据储存、数据整理、数据挖掘、云计算、大数据分析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销售及安装服务;信息系统集成的设计、安装调试及维护;智慧城市建设及运营;量子通信建设及网络运营;实业投资;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崔巍。崔巍先生:1986年8月出生,硕士学历,曾任中国人寿保险海外有限公司投资经理,2016年5月至今任江苏亨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亨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2017年5月至今任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7年9月至今任亨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担任江苏省青年联合会常务委员、苏州市青年联合会常务委员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亨通光电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