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万顺新材董秘回复:公司电池软包箔、电池正极铝箔可应用于电池,客户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2 14:4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顺新材(300057)07月2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电池铝箔有供应比亚迪,用于刀片电池吗?

万顺新材董秘:您好,公司电池软包箔、电池正极铝箔可应用于电池,客户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万顺新材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08亿元,同比上升31.93%;归母净利润0.07亿元,同比上升213.69%;净利润0.06亿元,同比上升154.58%;负债率56.57%,投资收益-165.95万元,财务费用0.04亿元,毛利率7.68%。

万顺新材主营业务:加工、制造、研发:新材料、纸制品、包装材料、光电产品、建筑材料、汽车用品、塑料制品、金属材料及制品(钢铁、钢材除外)、电子产品、工艺美术品(不含金银制品;象牙、犀角及其制品除外);销售: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仪器仪表、电子计算机及配件、五金交电、针纺织品;货物的仓储(不含危险化学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公司董事长为杜成城。杜成城先生: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1988年,大学毕业分配至汕头市达濠中学任教;1998年,创办公司前身汕头保税区万顺有限公司,至今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总经理;2007年,个人投资普宁市麒麟万顺养殖场,至今任经营者;2009年至今,任河南万顺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2012年至2019年,任江苏中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总经理;2012年至2020年,任江苏中基复合材料(香港)有限公司董事;2012年至今,任江苏中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汕头万顺股份(香港)有限公司董事;2014年至今,任江苏华丰铝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2015年至今,任广东万顺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2016年至2019年,任北京众智同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2016年,个人投资珠海汇智蓝健投资基金(有限合伙),至今任合伙人;2017年至2020年,任安徽美信铝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2017年至今,任汕头市万顺贸易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2018年至今,任广东万顺金辉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顺新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