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公司动态 - 正文

利欧股份最新公告:拟出资1亿元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1 20:4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利欧股份公告,公司与浙江创新发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创新发展”)、浙江钱塘江金研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钱塘江金研”)、朱翔、郭敏霞签署了《杭州景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合伙企业全体合伙人的总认缴出资额为1.295亿元人民币。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认购出资额1亿元,占认缴出资比例的77.22%。创新发展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额500万元,占合伙企业3.86%的份额。钱塘江金研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额300万元,占合伙企业2.32%的份额。杭州景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将投资于动力电池相关领域股权项目。

利欧股份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3.56亿元,同比上升14.07%;归母净利润-50796.9万元,同比下降679.22%;净利润0.89亿元,同比上升10.17%;负债率35.11%,投资收益0.19亿元,财务费用0.13亿元,毛利率6.75%。

公司董事长为王相荣。王相荣,男,中国国籍,获新加坡永久居留权,1972年2月生,本科学历。2001年5月至2005年1月,任浙江利欧电气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05年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2009年8月至今兼任公司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利欧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