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航天动力董秘回复:我们也在时刻关注险情进展情况,同胞有难,我们感同身受并积极发挥国企上市公司作用,做好相关产品生产与供应,积极配套相关防汛排水工程,为当地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履行社会责任。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1 11:57: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航天动力(600343)07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你好,河南郑州这个天灾看着太让人伤心了!请问子公司江苏航天水力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中大型轴流泵、混流泵、贯流泵、大流量水泵,产品广泛服务于城市防洪排涝。郑州就是一个好的城市!希望可以无条件支援啊,现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同时也能为公司提高良好的知名度!

航天动力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宝贵建议。我们也在时刻关注险情进展情况,同胞有难,我们感同身受并积极发挥国企上市公司作用,做好相关产品生产与供应,积极配套相关防汛排水工程,为当地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履行社会责任。

航天动力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05亿元,同比上升4.63%;归母净利润-890.67万元,同比上升43.13%;净利润-1336.83万元,同比上升26.42%;负债率35.34%,财务费用0.03亿元,毛利率18.15%。

航天动力主营业务:泵及真空设备制造;泵及真空设备销售;普通阀门和旋塞制造;安防设备制造;安防设备销售;水轮机及辅机制造;汽轮机及辅机制造;汽轮机及辅机销售;液压动力机械及元件制造;液压动力机械及元件销售;炼油、化工生产专用设备制造;炼油、化工生产专用设备销售;道路机动车辆生产;检验检测服务;喷涂加工;智能仪器仪表制造;智能仪器仪表销售;仪器仪表制造;仪器仪表销售;物联网设备制造;物联网设备销售;物联网技术研发;物联网技术服务;物联网应用服务;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销售;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配电开关控制设备销售;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系统制造;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系统销售;软件开发;智能控制系统集成;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与农业生产经营有关的技术、信息、设施建设运营等服务;液力动力机械及元件制造;轴承、齿轮和传动部件制造;轴承、齿轮和传动部件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齿轮及齿轮减、变速箱制造;齿轮及齿轮减、变速箱销售;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试验机制造、试验机销售通用设备修理;特种设备设计;特种设备制造;特种设备销售;新兴能源技术研发;电池制造;电池销售;节能管理服务;合同能源管理;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工程管理服务;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总承包;各类工程建设活动;消防设施工程施工;消防技术服务;建筑智能化工程;对外承包工程;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国内贸易代理;销售代理。

公司董事长为朱奇。朱奇先生:1971年7月出生,汉族,中国国籍,硕士学历,研究员,1995年7月至2002年5月历任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801所设计员、主任助理、主任、测控技术研究室工程师;2002年5月至2009年3月任上海航天动力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9年3月至2017年5月历任航天推进技术研究院801所所长助理兼机电事业部主任及民品处处长、副所长,期间兼任上海航天动力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6月至2019年3月任航天动力董事、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2017年6月至2020年4月兼任航天智造(上海)有限公司董事;2017年8月至2020年5月兼任西安航天泵业董事长;2018年5月至2020年6月兼任江苏航天水力董事长;2019年3月至2020年2月任航天推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航天动力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2020年2月至今任航天推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航天动力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动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