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依米康董秘回复: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最新一期股东人数,敬请您届时关注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1 11:1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依米康(300249)07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截止7月10日公司的股东户数是多少?谢谢!

依米康董秘:您好!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最新一期股东人数,敬请您届时关注公司2021年半年度报告。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依米康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41亿元,同比上升72.43%;归母净利润0.29亿元,同比上升172.82%;净利润0.27亿元,同比上升165.3%;负债率71.15%,投资收益0.01亿元,财务费用0.11亿元,毛利率21.41%。

依米康主营业务:生产、销售、维修及安装制冷设备、空调、不间断电源、电池及相关产品、环境保护专用设备、空气净化器、电子产品;计算机系统集成;提供环境工程技术咨询及相关工程服务(工程类凭相关资质证书从事经营);节能技术的研发、应用、推广;节能工程设计、工程施工(工程类凭相关资质证书从事经营)、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合同能源管理;房屋租赁;物业管理服务(凭资质许可证从事经营);货物、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孙屹峥。孙屹峥先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0年生,本科学历。曾担任中电集团天津第四十六研究所工程师、美国力博特公司成都办事处经理、成都启阳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2002年起任职于四川依米康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依米康前身),历任总经理一职。2009年9月起连任本公司董事长;2018年11月19日起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另外兼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智能工程董事,公司控股公司江苏亿金董事长、依米康冷元董事长,以及参股公司VBT的董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依米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