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悦心健康董秘回复:截止至2021年07月2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78,765户。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21 08:5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悦心健康(002162)07月2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截止 2021年7月20日 股东人数是多少 谢谢

悦心健康董秘:您好,截止至2021年07月2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78,765户。

悦心健康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09亿元,同比上升71.9%;归母净利润-1153.28万元,同比上升39.55%;净利润-1213.65万元,同比上升41.17%;负债率58.16%,投资收益81.47万元,财务费用0.09亿元,毛利率28.05%。

悦心健康主营业务:医疗企业管理咨询(不得从事诊疗活动、心理咨询)、健康管理咨询(不得从事诊疗活动、心理咨询)、投资管理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咨询类项目除经纪)、会议及展览服务、市场营销策划;从事健康环境科技及医用产品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自有技术转让、并提供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生产精密陶瓷、建筑陶瓷配套件,高性能功能陶瓷产品,室内外建筑装潢五金和超硬工具,建筑保温材料及其他隔热、隔音、防火等建筑材料,销售自产产品并提供产品技术服务;位于三鲁公路2121号的自有房屋租赁。(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

公司董事长为李慈雄。李慈雄先生:1956年10月出生,中国台湾国籍,博士学历,1982年在世界银行任职,1984年至1987年在AT&T公司任职,1987年至1989年在波士顿咨询公司任职,任职期间于1988年由波士顿咨询公司派驻中国,担任世界银行委托贷款项目的国营企业工业改造项目经理;1989年创办斯米克有限公司,1990年5月起开始中国的企业投资,于1993年设立了公司的前身上海斯米克建筑陶瓷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至今,2011年8月至2014年12月期间,2018年7月至今任公司总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悦心健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