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新莱应材董秘回复:公司产能基本能满足现有市场需求,2021年市场整体需求旺盛,公司正在进行整体产能的提升,部分低毛利产品委外、优化公司产品工艺等一系列措施提升公司产能。公司在上市时已经有投入半导体项目,2012年已经成为国际半导体设备大厂供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7 18:02: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莱应材(300260)07月1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宣称生产非常忙碌,请问公司产能是否可以满足目前市场需求?恰逢国产半导体崛起历史机遇,有无扩建产能计划?

新莱应材董秘:您好,公司产能基本能满足现有市场需求,2021年市场整体需求旺盛,公司正在进行整体产能的提升,部分低毛利产品委外、优化公司产品工艺等一系列措施提升公司产能。公司在上市时已经有投入半导体项目,2012年已经成为国际半导体设备大厂供应链的一环,成功获得国际大厂的认证,以此为起点,公司加大了设备研发投入,公司已逐渐进入半导体FAB厂以及半导体设备厂商供应名单,为进一步扩大产品产能,2019年公司发行2.8亿可转债募投项目,拓展公司在半导体行业的高纯及超高纯应用材料领域的市场份额,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新莱应材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27亿元,同比上升57.22%;归母净利润0.32亿元,同比上升200.35%;净利润0.28亿元,同比上升233.74%;负债率51.5%,财务费用0.07亿元,毛利率24.58%。

新莱应材主营业务:压力管道组件、各类低功率气动控制阀、流体设备、真空电子洁净设备及其相关零配件、精密模具的加工、制造;航空、航天、汽车、摩托车轻量化及环保型新材料研发与制造;新能源发电成套设备或关键设备制造;并销售自产产品,提供售后服务。本公司同类产品的批发、进出口、佣金代理(拍卖除外)及技术服务等;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上述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及专项管理的商品,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办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李水波。李水波先生:1956年8月出生,中国台湾国籍,大专学历,1978年至1982年在台湾山辉公司工作。1982年至1985年在台湾华信公司工作。1985年至1990年在台湾大甲永和任生产厂长。1990年至2007年任(台湾)新莱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2011年任新莱应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2013年任宝莱不锈钢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3年任昆山莱恒洁净材料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3年任德贝贸易实业香港有限公司董事。2014年任昆山优利根洁净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2015年任蚌埠雷诺真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2016年任昆山欧思霖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7年任苏州美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2018年任山东碧海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董事。2000年7月至2008年9月任昆山新莱流体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获昆山市荣誉市民称号。2008年9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莱应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