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业绩预告 - 正文

ST森源:预计2021年1-6月每股收益亏损:0.0323元至0.0376元。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4 20:00: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森源2021-07-15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1-6月每股收益亏损:0.0323元至0.0376元。

本次业绩变动的原因为:1、报告期内,管理费用同比增加影响了公司净利润,主要是本期营业收入同比增长引起与收入相关的费用有所增长及上年同期享受疫情期间社保减免优惠政策等所致。2、报告期内,其他收益同比减少1,900万元影响了公司净利润,主要是上年同期收到应急稳岗补贴等政府补助所致。

ST森源主营业务:高低压配电成套装置、高低压电器元器件系列产品开发、生产和销售;变压器及变压器台成套系列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新能源发电(太阳能、风能等)场站及配套电力设施的研发、设计、生产、建设、施工、安装等;轨道交通及铁路电气化系列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岸电设施、充电桩(站)及节能减排设施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运维;智能制造(机器人)的研发、设计、生产、集成和销售及运维;模具及工装夹具的设计、制造和销售;自动化控制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加工和销售;锂电池组、电池管理系统,可充电电池包产品及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智能充、换电柜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方可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工程技术咨询服务,电力工程总承包,电力工程设计,对外劳务合作;道路机械清扫保洁、冲刷、喷雾降尘、道路普通货物运输、垃圾分类服务、冬季除雪服务;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收集、分类、运输、处理(含餐厨垃圾);园林绿化工程;移动厕所服务;环卫清洁服务;环卫技术开发、咨询;环卫工程设计;环卫设备(含智能垃圾分类设备)销售、租赁、运营维护及售后服务;环卫基础设施管理;市政工程施工、养护。

ST森源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13亿元,同比上升48.47%;归母净利润0.04亿元,同比上升6.1%;净利润65.17万元,同比上升105.04%;负债率49.11%,财务费用0.25亿元,毛利率21.9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森源电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