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证通电子董秘回复: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是在充分考虑广大股东利益的基础上,倡导公司与个人共同持续发展的理念,实现公司、股东和员工利益的一致性,有效调动管理者和公司员工的积极性,提高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从而更好地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3 16:57: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通电子(002197)07月13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管理模式是总部职能+事业部模式,这和你们对外出具审计报告有什么关系?员工业绩考核标准,只按照你们内定管理模式标准考核,完全与公众平台审计报告的业绩没有关系,这个持股计划与中小股东的利益关系完全脱钩。这样的员工持股计划,是如何通过审核的?

证通电子董秘:投资者您好!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是在充分考虑广大股东利益的基础上,倡导公司与个人共同持续发展的理念,实现公司、股东和员工利益的一致性,有效调动管理者和公司员工的积极性,提高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从而更好地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以创造更加优秀的经营业绩回报投资者,并助力公司实现中长期发展规划和愿景。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证通电子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54亿元,同比上升6.8%;归母净利润0.03亿元,同比上升22.55%;净利润-460.6万元,同比下降75.42%;负债率62.97%,投资收益-77.19万元,财务费用0.16亿元,毛利率31.25%。

证通电子主营业务:计算机软件、硬件、外围设备,电子产品,自助设备及配件,金融机具设备,通讯设备,金融支付终端设备,办公用品,耗材的开发、生产、销售、租赁、维护、运营、营销推广及服务;电子计算机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经国家密码管理机构批准的商用密码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维护保养及相关技术咨询和运营维护(以上均不含限制项目);LED照明、城市道路照明工程、风光发电设备、太阳能应用系统及相关应用工程、汽车电子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能源管理方案的设计和实施及运营;节能方案咨询;为企事业单位提供节能服务、能源监测、能源管理、设备维护服务及EMC合同能源管理服务;自有房屋租赁;进出口业务(具体按深贸管登证字第2001-101号资格证书办);设备租赁(设备租赁范围:电子产品,自助设备及配件,金融机具设备,通讯设备);机器人系统、智能机器人、智能机电、自动化产品、物联网技术的研究研发、生产、销售、租赁及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相关业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商品信息咨询服务;科技信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因特网数据传输服务和接入服务业务;因特网数据中心业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数据中心运维服务;数据库技术服务数据处理等信息技术和业务流程外包服务;数据中心建设规划、运营、服务外包;云计算技术及相关产品的开发、销售和租赁;物业管理;提供机动车停放服务;机电工程、建筑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环保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市政综合工程等工程施工与设计,景观规划、环境艺术、规划设计等设计与工程,智慧城市管理系统的研发、销售、建设及维护;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及配套设备;金属材料、铁合金、五金交件、建筑装饰材料、钢材的销售与代理销售,建筑工程劳务分包服务;经营林木产品、林副产品、木竹制品;苗木、花卉、水果种植;开展林下经济种养殖及销售;木材市场服务及木材市场培育;林区道路施工、林业建筑施工;森林康养、林地林木收储,木材加工、营造林。

公司董事长为曾胜强。曾胜强:男,研究生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任湖南省建南机器厂研发部经理、深圳市建博公司总经理,1993年9月创建深圳市证通电子有限公司。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主持公司全面工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证通电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