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董秘互动 - 正文

淮河能源董秘回复:二级市场股价走势受多种因素影响,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也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7-12 16:37: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淮河能源(600575)07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的股价实在是让散户寒心死心灰心,公司的2亿是否为主力出货接盘了

淮河能源董秘: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股价走势受多种因素影响,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一切正常,也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感谢对本公司的关注,谢谢!

淮河能源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4.68亿元,同比上升122.86%;归母净利润1.77亿元,同比上升175.41%;净利润1.48亿元,同比上升261.47%;负债率38.38%,投资收益0.6亿元,财务费用0.54亿元,毛利率7.5%。

淮河能源主营业务:煤炭销售(不得在禁燃区内设置销售煤炭等高污染燃料销售网点);货物装卸、仓储(除危险化学品);港口拖轮经营、港口货物中转服务;道路货运;铁路运输(限分支机构经营);机械设备、场地、房屋租赁服务;房屋建筑及线路管道安装,铁路、公路、桥涵工程施工;金属材料(除贵金属)、钢材、电线、电缆、橡塑制品销售;铁路、线路器材设备维护;煤炭仓储及配煤服务;为船舶提供水电服务,铁路机车、铁路车辆维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董事长为王戎。王戎先生:1967年出生,汉族,中国国籍,硕士学历,助理经济师,工商管理硕士同等学力教育,1986年10月参加工作,2008年5月-2014年8月历任淮南矿业集团煤炭销售分公司副经理、党委委员,市场营销部副部长,淮南矿业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董事;2014年8月-2016年2月历任淮南矿业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平安工程院公司董事,上海淮申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浙能运输贸易有限公司董事,本公司董事;2016年2月-2016年12月任淮矿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本公司董事;2017年1月-2019年8月任淮矿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2019年8月起任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淮河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