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析 - 公司动态 - 正文

双良节能:获40对棒还原炉设备的采购订单 涉及金额近1.6亿元

证券之星AI 2021-07-06 17:21: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双良节能公告,公司与青海丽豪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于2021年7月6日签订了《还原炉买卖合同》,本合同标的为买方采购的40对棒还原炉设备,合同金额1.5984亿元。据悉,合同签订210天内分批交货完毕,具体将以买方通知为准。本合同若顺利履行将对未来业绩有一定积极影响。

双良节能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4.34亿元,同比上升97.37%;归母净利润0.27亿元,同比上升198.98%;净利润0.14亿元,同比上升166.61%;负债率49.8%,投资收益0.13亿元,财务费用0.07亿元,毛利率32.75%。

公司董事长为缪文彬。缪文彬先生:1978年7月出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1996-2000年南京大学信息管理专业获学士学位;2001-2003年,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金融管理专业,获金融MBA;2004-2006年,双良集团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助理;2007年至今,双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社会职务: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江苏省青年联合会常务委员;无锡市创业投资协会副会长;江阴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江阴市第十六届人大代表。现任本公司董事长。

公司总经理为刘正宇。刘正宇先生: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1992年起任职于江阴市溴冷机厂测试中心,历任江苏双良特灵溴化锂制冷机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江苏双良空调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服务分公司总经理,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溴冷机事业部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双良节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