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动态 - 正文

华安鑫创答投资者问:董秘公司是否有为二手车商提供产品?

证券之星智库 2021-06-28 12:1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安鑫创(300928)06月28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公司是否有为二手车商提供产品?

华安鑫创董秘:您好,公司暂无为以上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感谢您的关注。

华安鑫创2021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2958亿元,同比上升20.61%;归母净利润0.0437亿元,同比上升1182.56%;净利润0.0188亿元,同比上升292.47%;负债率8.91%,投资收益26.7534万元,财务费用-108.2685万元,毛利率10.66%。

公司董事长为何攀。何攀先生,1982年出生,中国国籍,拥有美国永久居留权,2004年毕业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本科学历。曾供职于上海雅创电子零件有限公司,2004年7月至2012年12月期间担任销售经理、北京地区总经理、汽车事业部负责人;2013年1月起创立华安有限,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同时担任北京华安科技执行董事兼经理、未来汽车监事、香港华安科技和香港华安控股董事。何攀、肖炎因之前与汽车座舱电子领域相关的工作经历,看好汽车座舱电子未来的发展前景。因此,结合二人的业务基础、人脉资源,二人通过设立华安有限以深耕汽车座舱电子领域的相关业务,公司主要创始人何攀、肖炎的创业历程基本情况如下:华安有限设立前,核心创始团队主要从事汽车产业相关的各类电子元器件的分销活动。例如发行人实际控制人之一的何攀在设立华安有限之前曾任职于雅创电子并担任北京区总经理、汽车事业部负责人,在设立华安有限之前带领部分创始团队成员主要从事车用通用电子元器件的销售工作,逐步储备了车载行业相关经验以及上下游资源;核心创始团队主要成员肖炎曾任职日本村田公司,后自主创业从事电子元器件的销售活动并涉足车载领域。在从事电子元器件销售活动的过程中,创始团队成员也接触到了夏普(Sharp)、友达(AUO)和PVI(Prime View International,元太科技前身)等品牌液晶显示屏业务,虽然整体交易规模较小,但藉此接触到了车用液晶显示屏相关的工艺、技术知识。2013年初,创始团队看准座舱电子快速发展的契机,尤其是看好液晶显示屏和触摸屏在座舱电子系统中的快速普及所带来的商机,希望以服务商的身份,充分整合上下游资源,通过专业的服务,起到上游屏厂与下游系统集成商之间的桥梁作用,因而组建团队开办了华安有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安鑫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