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午评:三大指数表现强势沪指涨0.52% 军工板块领涨

证券之星 2020-09-29 11:35: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指数早盘高开后震荡向上,创业板表现较为强势。盘面上,军工板块卷土重来,生物疫苗、景点旅游概念表现弱势。盘面上,市场氛围较为积极,赚钱效应较好。临近午盘,指数高位盘整,两市成交额略有放大。盘面上,军工、光刻胶板块较为强势,板块个股涨多跌少,市场氛围尚可,赚钱效应有所转差。截止上午收盘,沪指报3234.39点,涨0.52%,成交额为1221亿元;深成指报12912.56点,涨1.19%,成交额为2041亿元;创指报2559.10点,涨1.50%,成交额为991.5亿元。从盘面上看,煤炭、白酒、机场航运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注册制新股、农业、数字货币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