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收评:三大指数全天弱势创指跌近2.5% 两市板块个股普跌

证券之星 2020-09-24 15:0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24日消息,三大指数低开,开盘后持续走弱,三大指数均跌逾1%。盘面上,农业种植板块走强,第三代半导体板块领跌,题材板块多数走弱。临近上午收盘,市场持续走弱,创业板指跌幅扩大至2%,两市仅农业板块较为活跃,题材板块多数走弱,市场总体赚钱效应差。午后,指数午后小幅回升,盘面上,冷链物流板块异动拉升,但是个股依旧跌多涨少,此后指数再度下探,疫苗板块再度活跃,两市仅300多只个股飘红,市场情绪再度陷入冰点,题材表现也比较萎靡。从盘面上看,注册制次新股、农业种植板块涨幅居前,第三代半导体、超级电容、金属钴板块跌幅居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