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收评:三大指数午后冲高创指涨1.74% 生物疫苗板块延续强势

证券之星 2020-09-23 15:35: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23日消息,三大指数集体高开,开盘之后指数先抑后扬,创业板指领涨两市。盘面上,注册制次新股表现活跃,白酒板块领跌,总体上,个股氛围好转,市场总体赚钱效应提升。临近上午收盘,创业板指持续走高,但主板指数则表现萎靡,盘面上疫苗板块活跃,两市个股涨跌参半,市场观望情绪再度提升,赚钱效应稍有回落。午后,三大指数震荡走高,创业板指较为强势,盘面上,光刻胶带动科技股开始走强,临近盘尾,指数涨幅有所回落。个股氛围明显好转,赚钱效较好。截至今日收盘,沪指涨0.18%,报3279.71点,成交额为2407.42亿元;深证成指涨0.67%,报13110.07点,成交额为4200.11亿元;创业板指涨1.74%,报2599.88点。 成交额为2237.21亿元。从盘面上看,生物疫苗、光刻胶、注册制次新股板块涨幅居前,数字货币、白酒、券商板块跌幅居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