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ADC多个数据发布,国内类似药商业化顺利推进

来源:德邦证券 作者:李霁阳 2024-04-17 12:4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德邦证券《ADC多个数据发布,国内类似药商业化顺利推进》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迈威生物(688062)
投资要点
业绩:公司2024年4月9日发布年报,2023年度营业收入1.28亿元,技术服务收入8559.53万元,药品销售收入4209万元,研发投入为8.36亿元,归母净亏损为10.53亿元,主要原因是君迈康与迈利舒上市时间较短,且公司一直保持较高的研发投入。公司拥有10个创新药,4个生物类似药在临床,已上市品种3个,NDA阶段1个,III期阶段品种3个。公司具备抗体、ADC及重组蛋白药物的研发和产业化能力。截至23年底公司在职员工1491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398名。
ADC多个数据发表,平台价值凸显。
9MW2821(Nectin-4ADC)已进入三期,发表多个适应症数据;
a)UC尿路上皮癌单药二三线ORR:62.2%,DCR:91.9%,中位PFS为6.7个月,已完成三期临床首例患者入组;联合PD-1治疗晚期或转移性尿路上皮癌患者已完成一期临床首例患者入组。
b)CC宫颈癌:37例既往接受过含铂双药化疗联合或不联合贝伐珠单抗治疗的可评估疗效患者ORR:40.54%,DCR:89.19%,其中26例Nectin-43+患者ORR:50%,DCR:92.31%;
c)EC食管癌:30例单药治疗既往接受过含铂化疗和PD-(L)1抑制剂治疗的可评估疗效的患者ORR:30%,DCR:73.3%。
9MW2921(新型Trop-2ADC)、7MW3711(新型B7-H3ADC)2023年7月开展临床试验,进度处于I/II期临床研究入组阶段。
创新药管线丰富,多个差异化品种中美双报。IL-33、IL-11、TMPRSS6等多个中美双报创新品种处于临床阶段。其中TMPRSS6抗体(9MW3011)于2023年1月将大中华区和东南亚以外权益授予DISC MEDICINE,总交易总额最高可达4.125亿美元。后期管线中,三代长效G-CSF8MW0511已申报上市;
商业化持续持续推进,9MW0321获批。君迈康?于2023年一季度末全面恢复商业供货,2023年发货166921支;准入医院173家,覆盖药店1316家。根据2024年4月签署的补充协议,君实康将不再作为君迈康?的MAH,由君实生物直接将君迈康?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转让给迈威生物。迈利舒?于2023年3月底获批上市,4月25日完成首批商业发货,2023年完成发货84474支;完成28省招标挂网,29省完成省级医保对接;准入医院605家,覆盖药店2061家。9MW0321地舒单抗(120mg)(安加维?的生物类似药)2024年3月29日上市申请获得CDE批准,适应症骨巨细胞瘤。
盈利预测。我们认为公司ADC平台能力已充分验证,随着适应症的持续开发和海外临床推进价值将进一步凸显。我们预计公司24-26年收入为2.44、10.42、22.44亿元。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销售不及预期、临床开发进度不及预期、政策变化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迈威生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