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万联晨会

来源:万联证券 作者:李滢 2024-03-29 09: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万联证券《万联晨会》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核心观点
【市场回顾】
周四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截止收盘,沪指收涨0.59%,深成指收涨1.31%,创业板指收涨0.95%。沪深两市成交额9320.62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23.35亿元。申万行业方面,国防军工、计算机、通信领涨,银行、农林牧渔、食品饮料领跌;概念板块方面,低空经济、通用航空、飞行汽车概念领涨,养鸡、动物疫苗、猪肉领跌。港股方面,恒生指数收涨0.91%,恒生科技指数收涨2.48%;海外方面,美国三大指数涨跌不一,道指收涨0.12%,标普500收涨0.11%,纳指收跌0.12%。
【重要新闻】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3月28日,国务院召开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工作视频会议。总理李强在会上强调,要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以更新换代有力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城乡居民生活品质提升。李强指出,推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既利当前又利长远,既稳增长又促转型,既利企业又惠民生,具有全局性战略性意义。注重分类实施,把握轻重缓急,扎实推进设备更新、消费品以旧换新、回收循环利用、标准提升四大行动,着力形成更新换代的内生动力和规模效应。
【小米汽车正式上市】3月28日,小米SU7正式上市。SU7分为标准版本、PRO长续航版和Max版本,其中标准版售价21.59万元,PRO版本售价24.59万元,MAX版本售价29.99万元。小米SU7标准版、Max版4月底启动交付,Pro版5月底启动交付。小米SU7全系长续航,在CLTC工况下标配起步续航为700公里。小米SU7Max版同时实现2s级零百加速和超800公里续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