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每日晨报

来源:中国银河 作者:周颖 2024-02-28 09: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中国银河《每日晨报》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银河观点集萃:
银行:社融信贷开门红延续,非对称降息落地稳预期。企业债和表外融资驱动社融高增,信贷投放规模位于历史第二高点,票据冲量大幅减少,信贷开门红表现远超预期,以量补价有望延续。降息短期给资产端收益带来压力,但是从中长期角度而言利好投资与消费,促进经济增长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助力银行经营环境改善和不良风险化解。我们认为稳增长政策导向不变,经济企稳概率加大,利好银行基本面修复,叠加估值位于历史低位,性价比突出,继续看好银行板块配置价值,个股方面,推荐建设银行(601939)、工商银行(601398)、常熟银行(601128)、成都银行(601838)、和江苏银行(600919)。
传媒:2月国产游戏版号发放,关注多款重点新游后续表现。我们认为春节前行业短期的系统性下跌不改长期价值,预期落地的监管政策文件或将相对柔和。目前,悲观情绪已充分释放,估值修复趋势明显,叠加文生视频技术突破可能在长期提高整个游戏行业的生产力水平,建议重点关注两个方向:1)海外游戏业务收入占比较高,可能受政策影响较低的公司:神州泰岳(300002.SZ);2)研发实力强、研发投入大、储备丰富并且具有可持续发展优势的头部游戏公司:腾讯控股(0700.HK)、网易(9999.HK)、吉比特(603444.SH)、恺英网络(002517.SZ)、三七互娱(002555.SZ)、完美世界(002624.SZ)等公司。
通信:通信提质助力新质生产力,AI大模型赋能产业升级。优选子行业景气度边际改善优质标的。数字中国等政策不断加码、AI新应用持续推新的背景下,数字经济新基建有望夯实助力算力网络升级,通信+新基建板块有望预期上修。ICT基石光网络产业链的复苏,催化光模块、温控节能等需求进一步增长。5G应用工业互联网亦是未来政策及需求关注重点,高景气度结合低估值是选股重点方向,建议关注:数字经济新基建:ICT相关标的天孚通信(300394),中际旭创(300308),华工科技(000988)等;应用板块:卫星互联网华测导航(300627)、工业物联网映翰通(688080)等;看好算力网络基建+数据要素新空间的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A+H),中国电信(A+H),中国联通(A+H)。
汽车:2月车市平稳过渡,新能源市场价格战有所延续。整车端推荐广汽集团、比亚迪、长安汽车、长城汽车等;智能化零部件推荐华域汽车、伯特利、德赛西威、中科创达、科博达、均胜电子、星宇股份等;新能源零部件推荐法拉电子、中熔电气、华纬科技、精锻科技、拓普集团、旭升集团等。
交通:2024年春运旺季量价创疫后新高水平,东航C919飞至新加坡参加国际航展。推荐中国国航(601111.SH)、南方航空(600029.SH)、春秋航空(601021.SH)、吉祥航空(603885.SH)、白云机场(600004.SH)。建议关注中远海能(600026.SH)、招商轮船(601872.SH)、招商南油(601975.SH)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