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万联晨会

来源:万联证券 作者:陈达 2024-02-27 09:0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万联证券《万联晨会》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核心观点
【市场回顾】
周一,A股震荡下跌,上证综指跌0.93%,报2977.02点,深证成指跌0.04%,创业板指跌0.37%。A股两市全天成交额约9887.47亿元人民币,北向资金净卖出13.13亿元人民币,其中,沪股通净买入8.29亿元人民币,深股通净卖出21.42亿元人民币;南向资金净买入17.58亿港元。申万行业方面,机械设备、汽车行业领涨,银行、煤炭行业领跌;概念板块方面,工业母机、新型工业化板块指数涨幅居前,同花顺中特估100、跨境支付板块概念指数跌幅居前。港股方面,香港恒生指数跌0.54%,恒生科技指数跌0.19%。海外方面,美国三大股指小幅收跌,道指跌0.16%,标普500指数跌0.38%,纳指跌0.13%。欧洲股市主要股指多数下跌,亚太股市主要股指多数下跌。
【重要新闻】
【国内首部文生视频AI动画片《千秋诗颂》今晚亮相CCTV-1综合频道】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中国首部文生视频AI动画片《千秋诗颂》,将于2月26日起在总台央视综合频道(CCTV-1)18:40档开播。首批推出的《春夜喜雨》《咏鹅》等6集动画片通过AI人工智能技术呈现独具中国审美特色的美术视觉。随着国内首部AI动画开播,文生视频应用落地有望提速,将重塑影视行业制作流程,进一步推动影视动画制作、游戏开发、广告设计降本增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花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