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万联晨会

来源:万联证券 作者:陈达 2024-02-26 08: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万联证券《万联晨会》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核心观点
【市场回顾】
上周五,A股主要指数维持上涨,上证综指涨0.55%,报3004.88点,深证成指涨0.28%,创业板指涨0.02%。A股两市全天成交额约9215.14亿元人民币,北向资金净卖出0.92亿元人民币,其中,沪股通净买入28.37亿元人民币,深股通净卖出29.29亿元人民币;南向资金净买入64.45亿港元。A股两市个股超4300只上涨。申万行业方面,传媒、计算机行业领涨,煤炭、家用电器行业领跌;概念板块方面,Sora概念(文生视频)、DRG/DIP板块指数涨幅居前,玉米、转基因板块概念指数跌幅居前。港股方面,香港恒生指数跌0.10%,恒生科技指数跌0.30%。海外方面,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指涨0.16%,标普500指数涨0.03%,纳指跌0.28%。欧洲股市全线上涨,亚太股市主要股指涨跌不一。
【重要新闻】
【国家统计局发布70城1月房价数据,环比降幅整体收窄】国家统计局发布70城房价数据,1月份新房和二手房价环比下降城市分别有56个和68个,比上月分别减少6个和2个,近11个月来首次出现房价上涨城市数量增加。同时,房价环比降幅整体收窄,深圳二手房价环比下降1.6%领跌全国,上海新房价格环比涨幅位居第一;房价同比则整体延续降势。
【证监会举行龙年首场发布会,释放多方面强监管信号】据证监会介绍,没有IPO倒查10年的安排,但将大幅提高拟上市企业现场检查比例;将强化科技监管应用,提升举报奖励金额;更加聚焦欺诈发行、财务造假、违规占用担保、违规减持、擅自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等违法违规行为,密切盯防并严厉打击操纵市场、内幕交易等违法行为;紧盯上市公司滥用会计政策调节利润等恶劣行为。
【中央财经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研究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等问题】中央财经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研究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问题,研究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问题。国家领导人强调,加快产品更新换代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鼓励引导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
研报精选
稳定板块预喜率高,中下游行业利润改善预期较强
银行业资产质量整体保持稳健
行业重仓比例下降,教育板块迎来增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