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中观景气纵览第55期:整车和乙烯景气显著改善,市场交投情绪回暖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华安证券《中观景气纵览第55期:整车和乙烯景气显著改善,市场交投情绪回暖》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消费景气及拥挤度均小幅下降,但汽车景气及拥挤度上升
成长中电影交易拥挤度下降,光伏提升;
周期除玻璃能源、航运港口外,其余景气和拥挤度均下降
金融景气百分位和交易拥挤度有所上升。
中观景气亮点:整车和乙烯景气显著改善,市场交投情绪回暖
【消费】汽车大幅改善,白酒、饲养景气上升,农产品延续回落
景气上行:茅台、五粮液价格上涨;瓦楞纸价格上涨;汽车周度销量1月同比大幅上行;鸡肉零售价、仔猪、猪肉上涨。
景气下行:牛奶零售价、成本端生鲜乳价格微跌;大豆、小麦、玉米价格下跌。
【成长】光伏指数大部分回升,票房累计同比大幅下跌
景气上行:光伏指数大部分回升。
景气下行:电影票房累计同比大幅下跌。
【周期】乙烯价格大涨,铁矿石、锡镍、燃气价格显著回落
景气上行:煤炭价格微涨;黄金价格微涨;铝、吨铝利润价格上行;玻璃价格微涨;MDI价格上涨;钛白粉微涨;乙烯、丙烯价格上涨;沿海、内贸运价指数回升。
景气下行:原油价格下跌;白银价下跌;铜、锡价下跌;镍价下跌;铁矿石、螺纹钢、钢坯价格下跌;水泥价格下跌;化工CCPI指数震荡下行;PTA价格回落;尿素价格下行;出口运价指数下跌;燃气价格下跌。
【金融】交投情绪好转、保费同比回正,地产销售降幅收窄
景气上行:1月百城住宅价格指数同比增速延续回升;12月保险费用收入同比回正;2月上旬A股日均成交额回升。
景气下行:12月金融机构贷款余额同比增速下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