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万联晨会

来源:万联证券 作者:夏清莹 2024-02-08 10: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万联证券《万联晨会》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核心观点
【市场回顾】
周三,A股三大股指继续全线上涨,上证指数涨1.44%,报2829.7点,深证成指涨2.93%,创业板指涨2.37%。两市A股成交额破万亿,达10216亿元人民币,北向资金净买入16.84亿元人民币,其中,沪股通净买入9.59亿元人民币,深股通净买入7.25亿元人民币;南向资金净买入23.54亿港元。A股两市个股涨跌互现,约2100股上涨。申万行业方面,国防军工、有色金属、钢铁行业领涨,银行、房地产、纺织服饰行业下跌;概念板块方面,稀土永磁、芬太尼概念涨幅居前,送转填权、壳资源概念跌幅居前。港股方面,恒生指数收跌0.34%,恒生科技指数跌1.64%。海外方面,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收涨,道指涨0.40%,标普500指数涨0.82%,纳指涨0.95%。欧洲股市全线下跌,亚太股市多数上涨。
【重要新闻】
中国证监会主要领导调整。中共中央决定,任命吴清同志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免去易会满同志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职务。国务院决定,任命吴清同志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免去易会满同志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职务。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4年1月末外汇储备规模数据。国家外汇管理局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4年1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2193亿美元,较2023年12月末下降187亿美元,降幅为0.58%;黄金储备规模为7219万盎司,环比增加32万盎司。2024年1月,受主要经济体货币政策预期、宏观经济数据等因素影响,美元指数上涨,全球金融资产价格涨跌互现。汇率折算和资产价格变化等因素综合作用,当月外汇储备规模下降。我国经济回升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有利于外汇储备规模保持基本稳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