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A股增减持、回购周概览:高管净减持0.84亿元,29家公司发布回购方案

来源:华西证券 作者:丁一洪 2023-11-26 13: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华西证券《A股增减持、回购周概览:高管净减持0.84亿元,29家公司发布回购方案》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高管增减持:本周 A 股上市公司高管净减持8391.27 万元,主要减持行业是通信网络设备及器件、特钢Ⅲ、其他专用设备等
A 股上市公司高管增减持总额: 本周(1118-1124,下同) A 股净减持,净减持额 8391.27 万元。本周 A 股上市公司高管累计增持 1.39 亿元,累计减持 2.23 亿元,合计净减持 8391.27万元。
A 股上市公司高管增减持公司数量: 本周共有 32 家公司高管增持, 40 家高管减持,发生增减持公司数量共 72 家。
A 股上市公司高管增减持行业: 从申万行业(2021) 来看,本周高管增持较多的行业主要有“医美耗材、化学制剂、金属制品”等, 增持金额分别为 2627.96 万元、 2574.62 万元、2126.36 万元; 本周高管减持较多的行业主要有“通信网络设备及器件、特钢Ⅲ、其他专用设备”等, 减持金额分别为4216.93 万元、 3154.32 万元、 2689.23 万元。
本周 A 股上市公司高管增持金额较多的公司: 爱美客( 2627.96 万元)、华海药业( 2574.62 万元)、纽威股份( 2126.36 万元) 等; 本周 A 股上市公司高管减持金额较多的公司: 新易盛(4216.93 万元)、翔楼新材(3154.32万元)、 弘亚数控(2694.94 万元) 等。
股东增减持:本周 A 股上市公司发布股东增持事项相关公告的有 15 家,发布股东减持事项相关公告的有 72 家
本周 A 股上市公司发布股东增持事项相关公告的有: 银泰黄金、江波龙、厦门象屿等 15 家上市公司,其中江波龙、西山科技等发布了增持完成公告。
本周 A 股上市公司发布股东减持事项相关公告的有: 中亚股份、上能电气、晨丰科技等 72 家上市公司,其中博亚精工、南亚新材等发布了减持完成公告。
上市公司回购:本周 A 股上市公司共有 117 家公告了股票回购相关事项
本周,上市公司发布回购完成公告的有: 晨鸣纸业、吉林敖东、贝瑞基因、上海莱士、圣农发展等 37 家上市公司。本周,上市公司发布回购进展公告的有: 中兴商业、亿帆医药、东方雨虹、久立特材、晶澳科技等 51 家上市公司。
本周,上市公司发布回购方案的有: 一汽解放、华东医药、韵达股份、银轮股份、久其软件等 29 家上市公司。
本周上市公司发布的回购方案中:回购上限金额较大的有安琪酵母(4.8 亿元)、特锐德(3 亿元)、金开新能( 2.4 亿元) 等;预计回购数量(股) 占总股本比例较大的有何氏眼科( 1.52%)、金开新能(1.50%)、绿亨科技(1.38%) 等。
监管资讯
增减持监管政策:
证监会:依法查处欺诈发行、财务造假、操纵市场、违规减持等重大违法行为。
增减持监管案例:
1) 京投发展:股东程少良误操作违规减持 10.5 万股公司股份。
2) 又是误操作?上市公司清源股份监事违规减持抛售股票,收益将全部上缴。
回购监管政策:
——。
回购监管案例:
承诺回购却不实施,合纵科技收到《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
风险提示
以上数据、统计口径和板块分类标准均来自 wind,与其他资讯平台可能略有区别。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晨鸣纸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