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家电行业周报(2023W46):海容冷链回购股份

来源:华西证券 作者:陈玉卢 2023-11-21 18: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华西证券《家电行业周报(2023W46):海容冷链回购股份》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行情数据
根据中信行业分类,本周(2023.11.13-2023.11.17)家电板块周涨跌幅-0.06%,其中白电/黑电/小家电/厨电板块分别-1.72%/+3.06%/+1.77%/+1.68%。年初至今家电板块累计涨跌幅+10.49%,其中白电/黑电/小家电/厨电板块分别+4.43%/+57.69%/+3.00%/-7.74%。
重点公司动态
【亿田智能】:关于与合肥三只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网络推广服务合同》
11月16日,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与合肥三只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合肥市高新区签订的《网络推广服务合同》和《补充协议》,本合同为框架合同,旨在充分发挥双方产业优势,通过业务合作等方式提高双方的市场竞争力,实现合作共赢。
【海容冷链】:首次回购1.99万股
11月17日,海容冷链公布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公司股份19,920股,占公司总股本386,446,461股的比例约为0.0052%,回购成交的最低价为16.40元/股,最高价为16.54元/股,已支付的资金总额为人民币328,160.40元(不含印花税、交易佣金等交易费用)。
投资建议
从各板块来看,白电板块:原材料价格回调,白电龙头成本压力趋缓,长期看需求与盈利修复确定性强。厨电:厨电和房地产关联度最高,其估值水平将随着稳房地产措施的落地,而不断提升。建议重点关注火星人:集成灶龙头企业,行业需求复苏时有望率先受益,股权激励目标设置较高,彰显长期发展信心。清洁电器:疫情影响下,扫地机消费承压明显,经历两年的行业销量下滑,当前自清洁产品放量有望带动整个行业23年销量由负转正。科沃斯等头部品牌率先降价,渠道端大力发展线下渠道,有望进一步加快渗透。建议重点关注科沃斯:扫地机、洗地机双品类份额第一,产品、品牌、渠道布局各维度均有较强战略前瞻性,当下时点公司发力线下渠道建设,有望贡献新增量。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上涨风险、需求不及预期风险、汇率波动影响、行业空间测算偏差、第三方数据失真风险、研究报告使用的公开资料可能存在信息滞后或更新不及时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西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