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华龙内参2023年第207期,总第1524期(电子版)

来源:华龙证券 2023-11-10 10: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华龙证券《华龙内参2023年第207期,总第1524期(电子版)》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市场综述
周四大盘全天窄幅震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盘面上,光伏概念股展开反弹,BC电池方向领涨,钧达股份涨停,帝科股份涨超5%。煤炭股盘中走强,云煤能源涨停,平煤股份涨超5%。算力概念股探底回升,首都在线涨近10%,浪潮信息尾盘涨停。
下跌方面,近期热门题材板块集体调整,其中“龙字辈”概念股大跌,天龙股份、锋龙股份等多股跌停。短剧概念股陷入调整,海看股份、唐德影视跌超10%。减肥药概念股高开低走,翰宇药业、诺泰生物跌超10%。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3500只个股下跌,逾40股跌超9%。沪深两市成交额9625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741亿。
板块方面,BC电池、煤炭、脑机接口、算力等板块涨幅居前,短剧、减肥药、CRO、消费电子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指涨0.03%,深成指跌0.2%,创业板指跌0.23%。
数据揭秘:
1、融资融券
截至11月8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8246.3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1.07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7443.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1.78亿元;两市合计15689.6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72.85亿元。
2、北向资金
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0.64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21.7亿元,深股通净卖出22.34亿元。
3、投顾观点
大盘全天窄幅震荡,高位题材退潮,市场分化加剧,成交额小幅萎缩,北向资金虽有净流出,但流出金额较低,沪指仍收阳线。说明目前市场情绪偏乐观,但赚钱效应较差,市场到了选择方向的时候,操作上注意高位题材调整的风险,持续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4、概念热点
Wi-Fi7华为日前宣布在美国Tolly实验室完成业界首个Wi-Fi7AP性能测试,整机性能超13Gbps,单终端峰值性能超4.33Gbps。此数据颠覆历史所有Wi-Fi性能测试结果,刷新最快速率纪录,为全球最快。Wi-Fi7是第7代Wi-Fi标准,对应的是即将发布的新修订标准IEEE802.11be。随着元宇宙、云计算、远程办公、在线视频会议等应用逐步涌现扩大,对吞吐率和时延要求也愈发提高。虽说Wi-Fi6已重点关注了高密场景下的用户体验,然而面对更高要求的吞吐率和时延依旧无法完全满足需求。而Wi-Fi7进一步提升了空间资源利用率,将单射频理论速率提升到23Gbps,是目前Wi-Fi6的2.4倍。Wi-Fi7有望大大提升数据传输速率并提供更低的时延,而这些优势将更有助于新兴的应用,包括视频流、视频/语音会议、无线游戏、实时协作、云/边缘计算、工业物联网、沉浸式AR/VR、互动远程医疗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浪潮信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