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互联网行业:OpenAI营收月入已超1亿美元,微软完成收购暴雪

来源:东兴证券 作者:石伟晶 2023-10-16 20: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东兴证券《传媒互联网行业:OpenAI营收月入已超1亿美元,微软完成收购暴雪》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周观点:
本周(2023.10.9-2023.10.14) , 传媒(申万)指数下跌 3.48%, 恒生科技指数上涨 1.67%。 基于视频会议、统一通信和人工智能技术, ZOOM 公司布局联络中心市场,是公司提升大客户数量的关键性战略。从竞争角度,看好其视频会议+联络中心协同发展路径。理由如下: 1)从视频会议市场进入协作办公市场,公司与微软竞争并无显著优势; 2)从视频会议市场进入联络中心市场,联络中心集中度底,尚未形成巨头垄断,微软在此领域并不具备优势, 2022 年 7 月微软才宣布推出数字联络中心平台。走势概览:
本周(2023.10.9-2023.10.14),传媒(申万)指数下跌 3.48%,上证指数下跌 0.72%,创业板指数下跌 0.36%,中概股指数上涨 0.49%,恒生科技指数上涨 1.67%,恒生指数上涨 1.87%,纳斯达克综指下跌 0.18%。
本周(2023.10.9-2023.10.14),涨跌幅排名前三的申万一级行业依次电子(+4.90%)、汽车(+3.38%)、医药生物(+2.00%) 。
本周(2023.10.9-2023.10.14),涨跌幅排名前三的 A 股传媒重点标的依次为分众传媒(+1.12%)、值得买(-0.99%)、完美世界(-1.44%) 。
本周(2023.10.9-2023.10.14),涨跌幅排名前三的海外互联网重点标的依次为微博(+7.29%)、美团(+5.82%)、腾讯音乐(+5.13%) 。
行业新闻及公司重要公告:
(1) OpenAI 营收月入已超 1 亿美元。
(2) 2023 年 1-8 月国内 AR 设备销量同比大涨 176%。
(3) 微软完成收购暴雪。
风险提示:
监管政策变化,国内经济下行,行业发展不及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分众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