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每日晨报

来源:中国银河 作者:周颖 2023-06-07 09: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中国银河《每日晨报》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银河观点集萃:
公用:广东230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启动竞配,上网电价不作为竞配因素。广东省发改委发布《广东省2023年海上风电项目竞争配置工作方案》,其中省管海域项目15个,总容量700万千瓦;国管海域项目先安排15个,总容量1600万千瓦作为预选项目,再遴选出800万千瓦作为示范项目。根据评分标准,本轮竞配采取综合评分法,并强调上网电价不作为本轮竞配因素,统一执行广东省燃煤发电基准价。我们认为本轮竞配打破了此前福建省低价竞配的悲观预期,保障运营商合理利润水平,促进市场向良性有序竞争发展。
环保: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国家水网建设规划纲要》,提出的目标是,到2025年,建设一批国家水网骨干工程,进一步提高,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能力、水资源优化配置能力、大江大河大湖生态保护治理能力。水网工程智能化水平得到提升,国家水安全保障能力明显增强随着水网建设规划顶层文件出台,我国水务系统建设有望提速。
九洲集团(300040.SZ):民营绿电区域龙头,携一体化显著优势发力风光储。“新能源+智能装备”双引擎驱动,上下游一体化优势显著。“自持+合作+收购股权”模式,实现优质新能源电站装机持续增长。综合能源服务、储能有望成为新的增长极。我们预计公司2023-2025年归母净利润为2.49亿元、2.97亿元、3.48亿元,当前股价对应PE为14.7x、12.4x、10.5x。分部估值下2023年合理估值为45亿元,较目前市值仍有20%左右的上涨空间,给予“推荐”评级。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九洲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