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汽车行业混动赛道周动态(2023年5月第4期)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杨为敩 2023-06-02 14:0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国元证券《汽车行业混动赛道周动态(2023年5月第4期)》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2.1混动赛道车企
1、售19.98-27.98万元2023款亚洲龙正式上市(2023.05.29)
日前从官方获悉,2023款亚洲龙于近日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0款车型供选择,价格区间为19.98-27.98万元。全系车型包括2.0L燃油、2.5L燃油和2.5L智能电混双擎三种动力版本,与老款相比,新款车型的2.5L汽油动力车型精简为2款,2.5L智能电混双擎车型增加至5款,新增进取版、20周年铂金纪念版,带来更多绿色出行的选择度。
在功能方面,2023款凌放全系标配Toyota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而智能电混双擎版车型还新增了数字钥匙,让ToyotaConnect智能互联功能场景更加丰富,通过一汽丰田APP激活此功能,即可实现传统智能钥是的控车功能,解锁、启动、行车、闭锁等日常操作,手机还可在新增的无线充电设备上充电。除此之外,车主还能通过数字钥是将用车权限分享给家人或朋友的手机,让他们通过一汽丰田APP实现同样的控车功能。
本次上市的2023款亚洲龙依然提供2.L燃油版/2.5L燃油版/混动版三种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31kW/154kW/16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10N·m/250N·m/221N·m,匹配CVT变速箱以及8AT变速箱。
2、广汽本田全新皓影e:HEV/e:PHEV有望6月上市(2023.05.30)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全新皓影e:HEV和e:PHEV两款车型将于6月份上市。其中,全新皓影e:HEV将搭载2.0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新皓影e:PHEV将搭载2.0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皓影e:HEV搭载2.0L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全新皓影e:PHEV搭载2.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油耗方面,根据e:PHEV版本的中报信息来看,整备质量1937kg的车型对应综合油耗1.75L/100km,其余车型综合油耗为1.61L/100kmc。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元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