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影视传媒行业周报:StabilityAI推出文本到动画工具,《王者荣耀》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

来源:西南证券 作者:刘言 2023-05-25 13: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以下内容从西南证券《影视传媒行业周报:StabilityAI推出文本到动画工具,《王者荣耀》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研报附件原文摘录)
投资要点
行情回顾:上周,传媒板块表现一般,下跌5.60%,跑输创业板约6.76个百分点(创业板指下跌0.67%);跑输市场约5.77个百分点(沪深300上涨0.17%)。
细分行业:(1)游戏指数跑赢市场:中信游戏指数(CI005577)上涨0.10%,中信游戏指数相对于沪深300指数下跌0.07%。(2)广告指数跑输市场:中信广告指数(CI005847)下跌5.97%,中信广告指数相对于沪深300指数下跌6.14%。(3)体育指数跑输市场:中证体育指数(399804)下跌0.91%,中证体育指数相对于沪深300指数下跌1.08%。(4)A股教育公司跑输沪深300,港股教育公司跑输恒生指数。中信教育指数(CI005816)下跌7.52%,中信教育指数跑输沪深300指数7.69%。港股教育指数(887671)下跌3.85%,港股教育指数跑输恒生指数2.95%。
影视:(1)《碟中谍7》曝正式预告。(2)《速度与激情10》提前2日于5月17日国内上映。(3)王兵戛纳新片《青春》首曝预告。
游戏:(1)腾讯迎来一年一度游戏发布会。(2)腾讯《王者荣耀》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3)中手游引入AI,目标到年底降50%外包成本。
体育:(1)直播吧获足协杯版权,将免费直播新赛季7轮比赛。(2)2023赛季中国三人篮球联赛正式启动。(3)中国足球资金缺口约在12亿-20亿元。
AIGC/ChatGPT:(1)北京拟组织实施“北京市通用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伙伴计划”。(2)AI发展开始“反哺”半导体,已有多家公司提及AI在芯片制造中的应用。(3)StabilityAI推出文本到动画工具StableAnimationSDK
教育:(1)教育部与天津市举行部市会商会议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2)中公教育宣布将进一步降低公考培训业务占比。(3)科大讯飞在福建成立科技新公司,视源股份在美洲、欧洲等地新设子公司。
投资要点:建议关注芒果超媒(300413),国联股份(603613),三七互娱(002555)。
风险提示:传媒政策收紧风险;业务整合或不及预期的风险;新业务开展不及预期风险;内容反响不及预期风险。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大讯飞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