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华东医药点评报告:Lanluma 落地海南先行区,后续医美管线看点充足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再生针剂产品落地海南医美先行区,具备长效填充效果全资子公司 Sinclair 旗下聚左旋乳酸胶原蛋白刺激剂 Lanluma V 型及 X 型落地海南博鳌乐城的华韩美容医院,可用于增加面部和身体凹陷区域体积。

1)成分主要为聚左旋乳酸(PLLA)。PLLA 也是爱美客濡白天使、长春圣博玛艾薇岚的主要成分,上述产品原理均类似:通过 PLLA 刺激自身胶原蛋白再生,达到凹陷部位填充目的。

2)两款型号,可用于面部、臀部等填充。其中,V 型用于面部、上臂、颈部和颈肩胸三角区填充,X 型用于臀部等填充,该产品也是目前全球唯一用于臀部和大腿填充的再生产品,效果可维持 18-24个月。

3)据官网信息,该产品操作流程如下:1小时内完成注射,注射后几小时内可能略有发红肿胀,但求美者当天即可正常活动。注射后 24小时内应冰敷 30分钟并避免涂护肤品,5-7天内避免剧烈运动,10天内避免强紫外线;此外需维持约两周的按摩护理,每天 2次/每次 10分钟,使得产品均匀分布以避免肿块等。此外该产品为渐进式起效,一般需要 1-3个疗程,效果会在 2-3个月内逐渐显现。

展望:率先落地海南乘政策东风,后续国内上市仍需走报批流程1)海外:该产品 2020年获欧盟 CE 认证,已在 32个国家和地区上市。

2)国内:海南乐城实行“先行先试”政策,准许在国外已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产品作为临床急需进口器械特需使用,据官网披露,截至 11月底先行区已引进未在国内上市的创新药械超 270种,其中已有 9款产品使用乐城真实数据辅助临床评价获药监局上市批准。

长期看好:医美后续看点充足,减肥市场蓄势待发公司当前拥有 22款海内外已上市医美产品,在研 14款。国内欣可丽(主要是少女针)业绩亮眼,Q1/Q2/Q3分别贡献收入 1.57/1.14/1.69亿元,少女针全年收入预期 6-7亿元。后续来看,1)利拉鲁肽注射液:预计糖尿病适应症 22年底-23年初获批;减肥适应症预计 23Q3获批;2)高端玻尿酸 MaiLi:24E有望获批;3)冷冻溶脂:24E 有望获批;4)伊妍仕 M 型:22年 8月完成国内注册检测,临床试验中;5)能量源设备(身体及面部塑形):预计 23Q1重新登陆中国市场;6)多功能面部皮肤管理平台:9月在欧美商业化,计划 23年中国上市;7)lanluma:2025年前后有望获批。

盈利预测与估值公司积极布局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和医美三大板块,随着少女针放量和其他医美 产 品 陆 续 获 批 , 医 美 将 贡 献 重 要 业 绩 增 量 。 预 计 22-24年 归 母 净 利26.5/32.5/39.7亿元,同增 15%/23%/22%,对应 PE 29/23/19X,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的风险、产品注册批件无法获批的风险、新药研发风险等。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爱美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