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三七互娱深度报告:运一体优势明显,出海业务势头良好

来源:渤海证券 作者:姚磊 2022-06-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简介公司成立于 2011年,业务布局涵盖全球网络游戏的研发与发行,旗下拥有全球顶尖的研发品牌三七游戏、移动游戏及网页游戏发行品牌 37网游、移动游戏发行品牌 37手游和海外发行品牌 37GAMES。公司精准把握产业发展趋势,持续提升经营质量,综合实力在国内游戏行业保持领先地位。

业务优势移动游戏业务是公司的核心业务,手机游戏业务包括国内手游的研发和发行,以及在海外市场的发行。近年来,公司在 ARPG 品类研发优势基础上,深刻贯彻“精品化、多元化、全球化”战略,研发团队将游戏品类拓展至 MMORPG、SLG、SRPG、模拟经营等,覆盖魔幻、仙侠、都市、青春校园、女性向等不同题材;发行策略从相对专一的“ARPG+SLG”调整为“多元化发展”,在国内和海外多地市场保持领先地位。此外,出海业务近年来成为公司发展的新引擎,公司的海外品牌 37GAMES 已覆盖 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游戏业务已成为了公司业务的又一发展重心。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三七互娱近年来稳步推进“精品化、多元化、全球化”,全球化产品储备丰富,双引擎助力公司整体营收增长业绩有望持续提升。公司是具备很强的创新研发能力、同时具有非常出色的发行运营能力的游戏公司,实现了差异化与商业化的融合,在多年发展中已经形成了多元化产品矩阵,涵盖了 MMORPG、卡牌、SLG、模拟经营等多个细分市场领域的专业化布局,对公司未来的稳定发展经营形成了极为有利的支撑。我们看好公司的发展前景,首次覆盖公司,给予“增持”的投资评级,预计公司 2022-2024年 EPS 分别为 1.48、1.69和 1.9元/股,建议投资者保持长期关注。

风险提示核心游戏表现不及预期:新游戏上线进度不及预期:行业监管风险:市场竞争加剧风险;核心人才流失风险。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七互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