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通信行业每日动态:通信“之光”

来源:国元证券 2022-06-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OPPO携手爱立信、高通加速全球5G切片服务落地根据PConline6月17日报道,OPPO宣布携手爱立信、高通技术公司带来5G企业切片商务方案。此次实现的5G企业切片预商用方案已在OPPO5G通信实验室中得到成功验证,在适配了基于Android12定制的ColorOS12版本的FindX5Pro上,该终端搭载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集成骁龙X65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为支持用户设备路由选择策略(URSP)及5GRAN切片解决方案。5G网络切片技术可以根据企业端与消费端等不同部署场景,划分出不同时延、带宽、安全性、可靠性等独立虚拟网络,实现一张5G网满足丰富的网络连接需求。

2.沃达丰试验英国首个电能自给的移动基站根据techradar6月16日报道,沃达丰英国(VodafoneUK)据称在威尔士试验该国首个由风能和太阳能供电的移动基站。沃达丰声称,该基站可以在不连接国家电网的情况下运行。传统基站的电网连接经常给运营商的设施安装带来困难。新基站不仅避免了传统电力设施铺设的困难,而且因为它安装不需要挖沟或铺设电缆,所以它比传统的基础设施部署起来更容易、更快捷。该基站可以提高偏远地区的连接水平,保证网络的持续性,一定程度上可以弥补英国农村的数字鸿沟。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