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海外教育+物业行业周报:关注港股特色核心资产,高教+物业进入上升周期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朱芸 2021-01-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南下资金净流入显著,我们重点推荐关注的港股特色高教(+10.11%)、物业(21.09%)板块涨幅显著。我们认为,物业、高教板块政策周期向上+盈利高确定性,目前仍是配置良机,建议持续关注港股特色核心资产投资机会。

关注潮玩产业链机会。

投资要点二级市场:南下资金买入显著,关注港股特色核心资产投资机会上周(2021/1/4-2021/1/8)港股通南向资金净买入显著,年初资金活跃度高,上周一周累计净买入655.17亿港元,其中沪港通成交净买入334.91亿港元,深港通成交净买入320.26亿港元。其中净买入前10名个股分别为中国移动、腾讯控股、中芯国际、中国海洋石油、美团-W、中国联通、思摩尔国际、中国电信、吉利汽车、金山软件。

上周港股教育板块累计周涨幅3.36%,跑赢恒生指数0.98个百分点,其中民办高教(+10.11%)、民办K12学校(+7.60%)增长显著。

上周港股物业板块发力上涨,累计周涨幅21.09%,跑赢恒生指数18.71个百分点。

投资建议:关注港股核心资产,稀缺资产优选高教++物业板块,持续关注潮玩破圈港股核心资产:《关注A/H映射下的港股龙头超额收益及特色板块投资机会》所提示的三大机会:1)低估值,低预期:A/H溢价指数高企,均值回复动力强,低估值与成长是核心逻辑,关注公用事业/非银金融/交通运输A+H两地联动板块。2)高估值,高景气:优选港股超额收益显著行业,聚焦细分龙头,关注食品加工/玻璃制造/白色家电/其他交运设备/服装家纺/汽车服务/环保工程及服务行业港股龙头。3)特色板块,稀缺资产:互联网、教育、物业、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