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医药行业周报:医药“核心50”资产外,哪些品种可以配

来源:西南证券 作者:杜向阳 2021-01-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回顾:本周医药生物指数上涨2.88%,跑输大盘2.57个百分点,行业涨跌幅排名第13。本周医药行业估值水平(PE-TTM)为47倍,相对全部A股溢价率为133%,相对剔除银行后全部A股溢价率为67%,相对沪深300溢价率为184%,本周溢价率环比下降0pp、1pp、3pp。医药子行业来看,本周中药为上涨最大的子行业,上涨约6.4%,医药商业板块跌幅最大,为-0.9%。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