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北向资金AI模型跟踪:创业板多头信号持续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邱冠华 2021-01-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向资金AI模型最新研判结果显示,上证180G1、G2组多头信号暂时消失,G3组多头信号持续;创业板多头信号持续。

投资要点q北向成交详情今日(2021-01-07)北上资金总成交额达1398.48亿人民币,净流入32.63亿,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6.47亿,深股通净流入16.16亿。前三大成交净买入个股为立讯精密(002475.SZ;4.87亿)、万华化学(600309.SH;3.63亿)、招商银行(600036.SH;2.6亿);前三大成交净卖出个股为五粮液(000858.SZ;8.26亿)、伊利股份(600887.SH;3.45亿)、爱尔眼科(300015.SZ;2.38亿)。

AI模型最新观点北向资金AI模型利用港股通当日买入成交净额、沪股通及深股通当日资金净流入三个特征定义“北向资金”的流向状态,应用强化学习(ReinforcementLearning,RL)框架对各类宽基指数进行择时。

模型最新研判结果显示,证上证180G1、G2组多头信号暂时消失,G3组多头信号持续;创业板多头信号持续。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