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行业月报:12月行业表现低迷,关注春节档

来源:渤海证券 作者:姚磊 2021-01-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0年12月文化传媒行业表现相对低迷,行业内全部板块均出现回调行情。策略上,我们认为21年1月的中长线仍可以关注下半年景气度回暖的广告行业相关龙头公司,此外可以关注上半年业绩开始回暖且全年维持基本稳定的出版领域,行业部分龙头的业绩稳定性和估值较低的特征在目前具备一定的投资价值;另外还可以关注2月份春节档期热门电影的题材性机会,预计优质影视内容的集中上映和国内居民春节假期长途旅游需求的部分收缩将促使票房数据有较为亮眼的表现。综上我们继续维持传媒行业 “看好”的投资评级,推荐分众传媒(002027)、昆仑万维(300418)、光线传媒(300251)、元隆雅图(002878)、中体产业(600158)。

风险提示

行业政策继续趋严、行业发展不达预期、行业竞争持续加剧、黑天鹅事件持续影响。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