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医药生物行业日报:医药日报第1期:众生药业发布业绩预告,拟计提大额商誉减值准备

来源:华安证券 作者:李华云 2021-01-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医药日报说明: 1、医药日报的愿景是达成密切跟踪医药资本市场这一目标。一方 面,我们认为行业基本面是一个动态的过程, 行业新闻事件是行业 基本面的一个组成部分;另一方面日报也方便专业的医药投资人或 对医药市场感兴趣的投资人回顾市场。希望在长期的数据积累之 后,日报也能体现出相应的前瞻性。

2、由于每日行业新闻繁杂,我们从三个方面对医药新闻做了筛 选:

A、 涨跌幅前十医药股及相关新闻概览。若列示相关新闻,仅 表示相关性不表示因果推理(部分公司相关新闻用“——”符号代 替,表示不予置评或公开信息相关性原因未知)。

B、日报撰写人出 于主观判断, 对当日医药公司公告进行简要介绍。 C、有助于加深 对行业、产品理解的新闻公告(若相关公告信息较丰富则仅列示页 数,而不在日报中详细介绍)。 1月 4日涨幅前十医药股: 宜华健康、云南白药、沃华医药、万泰生物、爱美客、奥锐特、健 帆生物、康华生物、热景生物、长春高新。

1月 4日跌幅前十医药股: 众生药业(新闻相关性较强)、安图生物、爱尔眼科(新闻相关性较 强)、华海药业、键凯科技、人福医药、康泰生物、艾德生物、泰坦 科技、迈克生物。 风险提示: 政策风险,竞争风险,股价异常波动风险。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