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计算机行业周报:市场大幅上涨,关注网络安全和云计算板块

来源:渤海证券 作者:徐中华 2021-01-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走势12月 27日至 12月 31日, 沪深 300指数上涨 3.36%, 上证指数上涨 2.25%, 深证成指上涨 3.24%, 创业板指上涨 4.42%, 申万计算机行业上涨 5.27%, 其中计算机设备板块上涨 4.61%, 计算机应用板块上涨 5.41%。

行业动态华为云已初具规模, 新的一年要加大人才投入IDC: 2020年 Q3日本服务器市场中国首套基于 5G 边缘计算舱在宁夏投运人工智能热潮涌动 芯片产业信心十足打造“中国芯”5G 有望推动实现配置数字化上市公司重要动态信息每日互动: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拉卡拉: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神州信息:关于股份回购进展情况的公告投资策略12月 27日至 12月 31日, 沪深 300指数上涨 3.36%, 上证指数上涨 2.25%, 深证成指上涨 3.24%, 创业板指上涨 4.42%, 申万计算机行业上涨 5.27%, 其中计算机设备板块上涨 4.61%, 计算机应用板块上涨 5.41%。 本周重点推荐关注网络安全和云计算板块, 股票池推荐关注山石网科( 688030) 、 安恒信息( 688023)、用友网络( 600588) 、 浪潮信息(000977)。

风险提示: 行业发展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业绩存在不确定性等。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