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电子行业周报:小米11重磅发布,vivo发布X60系列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王平阳,王少南 2021-01-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搭载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88,新十年首款高端旗舰小米11重磅发布。12月28日,小米正式发布新十年首款高端旗舰--小米11,全球首发骁龙888移动平台,并拥有2K 120hz四曲面屏、1亿像素主摄、55W有线快充等亮点。小米11此次共有多种配色和材质版本,AG玻璃版提供了白、蓝、黑三款配色,素皮版为烟紫和卡其色。在与上一代全面升级的基础上,售价却维持不变。3个存储版本,8GB+128GB售价3999元,8GB+256GB售价4299元,12GB+256GB售价4699元。目前已开启全渠道预售,将于2021年1月1日零点正式开售。

vivo X60系列新品发布,全球影像战略合作发布。12月29日19:30 vivo 官方如期举行X60系列发布会,vivo X60与vivo X60 Pro两款手机产品亮相。值得一提的是,vivo宣布与全球影像光学的开创者、奠基者和引领者蔡司成为全球影像战略伙伴。vivo X60系列将是“双蓝合璧”的第一款手机产品。

iPhone 12 Pro Max被评为2020最佳苹果产品。iPhone 12 Pro Max是迄今为止苹果最大的iPhone,它配备了6.7英寸超大显示屏。不过,使其在其他iPhone 12系列型号中脱颖而出的是相机设置,与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相比,“最大”iPhone使用的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传感器也更大。它还具有传感器位移稳定功能,可以使手持稳定镜头的时间更长。这些改进意味着iPhone 12 Pro Max相机的性能优于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在弱光下尤其明显。

三星2020年手机出货量约2.7亿部,9年来首次少于3亿。在近日一份韩国的报告显示,三星手机2020年的出货量约为2.7亿部,连续九年出货量突破3亿部之后,首次出货量跌至3亿部以内。报告显示,到2020年第三季度末,三星确认已出货1.89亿部手机,但没有指出今年出货量大幅度下降的原因。

明年超1亿台设备将成为华为鸿蒙新入口,已累计超200万人次访问开源代码。12月30日在华为开发者日暨Harmony OS 2.0手机应用开发者Beta活动上,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副总裁杨海松透露称,明年将有超40家主流品牌、1亿台设备成为消费者全场景(Harmony OS)体验的新入口。截至目前,已累计超过200万人次访问HarmonyOS2.0开源代码,Open Harmony项目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开源项目之一。

建议关注:蓝思科技、鹏鼎控股、环旭电子、传音控股、立讯精密、歌尔股份、东山精密、长信科技、信维通信、联创电子、安洁科技等。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波动;行业竞争加剧;市场开拓不及预期。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