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科德教育中小盘信息更新:拟收购合肥龙翔高复学校,异地扩张再度落子

来源:开源证券 作者:任浪 2020-12-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拟收购合肥龙翔高复学校,异地扩张再进一步。

公司公告与毛成红、合肥龙翔高复学校签署《意向性协议》,拟收购毛成红持有的合肥龙翔高复学校70%的股权。此次收购是继拟收购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后公司异地扩张迈出的又一步伐,为公司高考复读业务后续在安徽省的扩张打下基础。同时,向倍凡教育旗下职业学校存量学生开设的高考冲刺班以及春季教学管理也正在筹备中,异地扩张正稳步迈进。我们维持公司2020-2022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60/2.39/2.86亿元,对应EPS 分别为0.54/0.81/0.96元,当前股价对应PE为25.2/16.9/14.1倍,维持“买入”评级。

高考复读培训培优、补差并重,全封闭管理模式适配龙门体系。

合肥龙翔高复学校成立于2008年,是合肥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民办非营利性质的高考复读学校。目前该校已形成了以高复为核心,以出国留学、单科辅导为两翼的集团办学发展格局,学校现有学生1000余人。合肥龙翔高复学校在高考复读培训上表现出色:培优方面,学校累计有近2000名学子被“双一流”名校录取,2019年高考理科精英班均分超一本线90分;文科精英班均分超一本线40分;补差方面,2019年文、理科二本率分别为96.7%、97.5%。此外,从管理模式来看,该校实行全封闭、全寄宿、全监控、全人员、全天候的24小时管理,和龙门教育的教管体系高度匹配。收购后学校将转变为营利性质,未来有助于公司高考复读品牌在安徽的培育,为公司在安徽省高复市场扩张打下坚实的基础。

异地扩张再度落子,中高考升学龙头可期。

此次并购是科德教育在拟收购长沙经贸职业中专后的又一扩张,实现了公司在安徽省的高考复读业务布局。此外,和倍凡教育旗下职业学校存量学生开设的高考冲刺班以及春季教学管理也正在筹备中。未来公司将继续在各省推进中职、普高及中高考复读业务的异地扩张,科德教育有望凭借其全封闭的严格管理模式以及高效的提分能力走出陕西,成长为全国中高考升学培训龙头。

风险提示:疫情影响招生计划;异地扩张进程不达预期。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德教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