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电子行业周报:华为智慧屏重磅发布,布局多终端以及全场景生态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王平阳,王少南 2020-12-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0年 12月 21日, 华为在广东东莞举办华为全屋智能及智慧屏新品发布 会, 发布了智慧屏 S 系列、智选车载智慧屏以及华为全屋智能 ALL IN ONE 解决方案。华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将重构智能家居领域传统的组 网、体验、生态和渠道, 利用信息和逻辑运算,将全屋智能带给每个家 庭。智慧屏 S 系列,涵盖了 55、 65、 75三个尺寸, 新增分布式游戏、 智能屏 K 歌、远程看家等有趣的功能。 智选车载智慧屏,把各种智慧 的能力,都能集成到这个智慧屏中去,包括语音、视频、导航等, 布局 多终端以及全场景生态。

荣耀与微软签署全球 PC 合作协议: Win10成荣耀笔记本电脑官方操作系 统。 12月 24日荣耀宣布与微软签署全球合作协议,荣耀将在全球范围 内采用微软 Windows 10作为荣耀笔记本电脑官方操作系统。荣耀 CEO 赵明先生表示:“荣耀很高兴与微软达成全球范围内的合作,通过主流 的操作系统和技术,给消费者带来设计卓越、性能强大、体验一流的 PC 产品。荣耀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持全面开放的态度和全球产业链合作 伙伴一起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 酷冷至尊联合英特尔推出 ML360Sub-Zero 水冷散热器,12月 25日, 有消息称酷冷至尊将于 2020年 12月 28日在京东首发上市,推出 ML360Sub-Zero 水冷散热器,售价 3299元。这是一款酷冷至尊和英 特尔联合打造的产品,支持英特尔 Cyro 技术。在开启单核或者双核时, 能够让 CPU 达到比室温更低的温度,同时,搭配了 Sensor 传感器可 以防止散热器出现表面冷凝水造成板子短路的风险。

魅族进军智能家居, 官宣将于 1月 5日举行 Lipro 智能家居新品发布 会。 12月 25日, 魅族官方宣布魅族 Lipro 智能家居新品将于 2021年 1月 5日举行新品发布会,重新审视智能家居的本质,追溯产品体验的 本源。 早在 2020年 12月 18日,魅族就注册了大量 Lipro 的商标,主 要用于室内装饰设计、景观照明设计服务、电动开门器、电动关门器、 陈列柜用照明设备、室内用强光灯、纺织品制窗帘、 纺织品制或塑料制 帘、洗衣用晾衣架、生物指纹门锁等。 建议关注: 蓝思科技、鹏鼎控股、环旭电子、立讯精密、歌尔股份、东 山精密、长信科技、信维通信、联创电子、安洁科技等。 风险提示: 汇率波动; 客户相对集中; 市场开拓不及预期。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