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食品饮料行业周观点报告:五粮液“十四五”定调高质量发展,国窖1573上调出厂价

来源:万联证券 作者:陈雯 2020-12-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白酒每周谈:上周白酒板块上涨4.38%。贵州茅台:上周飞天茅台酒批价总体稳定,20年飞天茅台批价稳定在2830元到2840元之间,飞天散瓶价格在2370元到2440元之间浮动。2020年12月16日,以“众志成城夯基垒台立潮头聚力合意扬帆起势赢未来”为主题的茅台酱香系列酒全国经销商联谊会在茅台会议中心举行。2020年,茅台酱香系列酒预计可完成销量2.95万吨;实现含税销售额106亿元,同比增长4%,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销售业绩创下历史新高。2021年,茅台酱香系列酒规划的目标为:含税销售额115亿元,成品酒计划销售3万吨。五粮液:12月18日,“五粮液第二十四届1218共商共建共享大会”在宜宾如期举行。未来,创新、转型、跨越将是五粮液发展的三大主基调、三大关键词。2021年五粮液的营销方针是坚持以高质量的市场份额提升为核心,在全面构建新型厂商命运共同体的基础上,强化品牌文化建设的创新突破、强化高地市场和重点市场的升级建设、强化基于数字化的营销全流程再造。泸州老窖: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股东大会,在规模上,国窖1573明确了“新百亿”目标,即:2022年要实现200亿+;2025年要突破300亿+。在品牌上,国窖1573要坚持“浓香国酒”的品牌定位,并围绕“稳质量、升品牌、提价格、扩规模、增利润”这五个方面来强化这一品牌定位。国窖1573春节期间厂价将上调50元/瓶。

风险因素:1.政策风险 2. 食品安全风险 3. 疫情风险 4. 原材料价格风险 5. 经济增速不及预期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